企鹅君

【敖子逸】敖子逸,他是怎样的人啊?

敖叽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

他从来不把脆弱袒露于外,对周遭的一切表现着无欲无求,默默地努力证明着自己。

把一切都埋藏在心底,把五年的努力付出,云淡风轻地描述为日常。

没有资源没有镜头,他总是在最边缘乖乖待着。

嘴上把你怼翻天,手上却悄悄给你无限温柔。

即使再难过,再次抬头时,都会挂上最灿烂的笑容。

自己心里都紧张,却还在搞笑耍宝,让弟弟们放松,觉得有哥哥在,跟平时的综艺没有任何区别。

即使自己还是个孩子,却张开双臂,保护比自己小的弟弟。

总是记着身旁人的大事小事,用怼的方式告诉你,我都记得。

你听不到他出声,但他却一直在角落关注着你,心疼你受罚,心疼你的付出,眼神骗不了人。

他从不会严厉地去指责弟弟,总是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教他们,一个又一个。镜头的远方,总是有他带弟弟跳舞的身影,很认真,很迷人。

他不会说多深情的话去安慰你,却一直在旁边陪着你,摸摸你的头,告诉你,我在呢。

默默地把细小的事情做好,无论去到哪里,总是数着自己的哥哥弟弟,生怕少了一个,伸手捞回一个又一个,弟弟们在他的臂弯下感受着安心。

即使眼泪已经控制不住要夺眶而出,也要笑着昂起头,倔强地不让它流下来,抬手掩饰着擦掉。

他在拼命成长,他在努力地做好哥哥,也在努力做好自己。

日常里,他累得靠在大家的肩头睡着时,那个模样分明还是个要人呵护的小孩子,当他醒来,又会收起依赖,回到哥哥的角色。

他的真心付出,才会让弟弟们都宠着他。

善良如他,美好的心灵,才会拥有这么纯净的眼睛。

他的眼里,承载着日月星辰,无限柔情。

评论(4)

热度(2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