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君

【嘉逸】【鑫逸】错过6

【嘉逸】【鑫逸】

昨晚看了一晚上的视频,五点才睡,九点就起来存图存视频,存到手抽筋!

剑眉星目,潇洒成风,少年傲骨,一身正气。

对他,只有更爱!❤️❤️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吼完,似乎用尽了马嘉祺全部的力气,眼底是一片化不开的浓重痛楚。一根一根扒开手腕上弟弟们的手,失了魂般往门口踱去。


丁程鑫还没从刚才的消息中缓过来,恍惚中,失焦的眼捕捉到一晃而过的身影,下意识一把揪住了马嘉祺的裤脚。


“你把话说清楚,为什么小逸的眼睛看不见了?为什么是因为我?他现在在哪儿?你快说啊,算我求你~”


丁程鑫揪着裤子的手用力到泛白,光滑的布面也随之留下褶皱的痕迹。仰头着看向马嘉祺偏过的脸,一字一句,颤抖着,散成碎片。




“他怎么样,与你再无关系,你也没有资格知道,以后,请你从他的世界彻!底!消!失!”


马嘉祺闭上眼,不去看那双满是乞求的眸子,因强忍泪而起伏的胸膛,还有关不住的泪珠,终掉落睫毛,划过脸颊,盛在嘴角。马嘉祺抽回了脚,没有看任何一个人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
“玺达你扶一下鑫哥,我出去一下。”李天泽把丁程鑫交给陈玺达,起身追了出去。


“天~呃~泽我跟你一起~”贺峻霖抽噎着开口,眼帘还湿答答地挂着泪,手上却急忙拉住李天泽。


“我一个人就好,别哭了,我一会儿就回来,乖!”李天泽抬手轻轻抹去贺峻霖眼角的泪滴。


李天泽追出去时,马嘉祺的手已经握上门把,准备离开。


“嘉祺哥等一下~嘉祺哥~”跑得太快,冲到楼下时,李天泽已经要大口喘气。


马嘉祺没有回头,深吸了一口气,企图掩盖失控的情绪,但有些沙哑的哭腔还是出卖了他。


“天泽,你回去吧,他不愿意让你们知道,我也不会多说什么的,今晚我太冲动了,吓着你们了,真源亚轩的婚礼结束了,我们也会离开这里,你小逸哥的眼睛,耽搁不起了。”


李天泽也很清楚不可能会问到什么,试探着伸手扳过马嘉祺的肩膀,果然看到他淌满泪水的脸。手掌顺势上移,暖暖的掌心落在马嘉祺脸上瘦削的凹陷,擦过冰凉的泪水。




“好,嘉祺哥,我不问你发生了什么,但是,你能让我们知道小逸哥治疗的进度吗?或者,让我们陪他,也陪你一起面对,这样可以吗?我知道你在保护他,但你一个人太累了,他也是我们的哥哥,如果这次他又是这样不声不响地走了,我们也不会安心的。一直以来,都是你们疼我们、照顾我们,可我们也一样想帮你们分担一点啊,我们已经长大了,有能力了,嘉祺哥,你答应我好不好?哥哥~”


李天泽哽咽着,天生上扬的嘴角此刻弯得厉害,因为心疼两个哥哥,也因为多年未见的想念。


或许是有人帮抹去眼泪的感觉很暖,或许是有人懂他这些年的脆弱和不安,又或许那一声久违的哥哥,彻底击溃了马嘉祺伪装的坚强,抬手一把抱过李天泽就放声大哭,想把所有的压力和担忧都冲走。


李天泽感受着怀里颤抖的身体,眼眶再一次湿润。在他印象中,一直都很温柔同时也很强大,总是把他们照顾得妥妥帖帖的嘉祺哥,从没展现过那么无助的表情,而此刻,也只能用力抱紧他,给他一些支撑,他太累了。


李天泽有一下没一下地,轻轻拍着马嘉祺的肩膀,一手抚在背上给他顺气,失控的人渐渐平静下来了。




“后天我就带他回美国,你们也有自己的工作,不能全部跟过来,逸儿也不会同意的,我一定会治好他,放心吧。”马嘉祺勉强给了李天泽一个笑容,哭过后,的确轻松很多。


“好,随时都可以给我们打电话,不要再一个人撑着了,我们,是你们的弟弟,但也可以是你们的依靠。”李天泽也回他一个笑脸。




看着车尾完全没入无边的黑夜后,李天泽抹了一把有些生疼的眼睛,转身走回家里。


一拉开门,被趴在门上偷听的一群人吓了一跳,扫了一圈眨巴着大眼睛盯着他的哥哥弟弟们,伸手牵过贺峻霖扒开人堆,走向客厅,在丁程鑫旁边坐下。


“嘉祺哥什么不愿意说,后天他就会带小逸哥回美国,他也不愿意让我们一起陪他们,你们也知道小逸哥的性格,他既然瞒了我们那么久,肯定不想让我们担心,但是嘉祺哥答应会随时联系我们。”


李天泽边说边偷偷关注丁程鑫,尽量不刺激到他,所幸他没有多大的波动,只是低着头,看不到任何表情。


“小逸哥今天只吃小马哥夹到碗里的菜,每次抬头看我们,都是茫然的,无论他去哪儿,小马哥都跟着,各种叮嘱。小马哥似乎不让他哭,在婚礼上小逸哥哭了之后会跟小马哥说对不起。如果是小逸哥眼睛看不见,那这一切,都可以解释了。”陈泗旭冷静地开口。


“那怎么办哪?苞谷以后是不是看不到我了?我不要~”宋亚轩窝在张真源怀里,说着说着嘴角又向下了。



“不会的,小马哥会治好他的,别担心。”张真源揉了揉宋亚轩的头发,捏捏他的肉肉脸以示安慰。


“鑫哥,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当初从小逸哥家离开后,就变这样了?你难道还不能给我们一个解释吗?”李天泽看着仍旧一言不发的丁程鑫,率先开了口。


回答他的,仍是一阵缄默。


那一天之后,没有一个人提起这件事,也没有人敢提起小逸哥,李天泽以为事到如今,能让他说出来,没想到,还是不行。


叹了口气,让大家都先去休息,自己搂着贺峻霖准备上楼。


“是他不愿见我……”


听到声音,所有人都停下了脚步,诧异地看向那个仍不愿抬头的人。


思绪穿回六年前,那一天,大家一如既往地来公司训练,准备出道一周年的节目。与往常不一样的是,一向早到的敖子逸这次却破天荒迟到了。大家一直等,老师都来了,也没有看到他,甚至连马嘉祺也不见了。


“阿程哥,三爷怎么不来训练啊?他去哪儿了?”敖子逸不见,贺峻霖第一反应就是问丁程鑫,因为他俩已经在一起两年多了,虽然没有对外公开,但十八楼每个人都知道。


而丁程鑫这边更着急,因为敖子逸的电话一直打不通。


“小逸的电话打不通,叔叔阿姨的也没人接,小马哥的关机了。”丁程鑫皱着眉头,还在不放弃地拨着电话,旁边一群人期望地围着他。


“孩子们,先训练吧,他们俩,以后不会来训练了。”staff走了进来,勉强撑着笑脸跟他们说。


“姐姐,你们又在录什么骗人的糟心环节啊?平时开玩笑整我们可以,但这种这么低级的谎,我都不会信的。”刘耀文没有任何犹豫就反驳了staff。




“对啊,昨天还跟我们一起疯一起闹的两个人,今天你告诉我们,他们不会来训练了,谁信啊!”陈玺达马上附和。


“他们俩在前进途中停下来了,接下来就由你们继续走下去,你们先……”温柔的姐姐,说着也有些哽咽。


“我不会相信你的,我要他亲口告诉我,我只相信他!”丁程鑫丢下一句话就跑了出去。


“我们也要去~”剩下的人也跟着冲了下去,舞蹈老师没有阻止他们。



去到敖子逸家的时候,大门敞开着,丁程鑫直接跑了进去,正好撞见叔叔阿姨收拾行李,准备出门的样子。


“叔叔阿姨,你们要去哪儿?小逸呢?他在哪儿?”丁程鑫着急地问,眼睛却一直往楼上看。


敖父敖母有些为难地看向丁程鑫,抓着手提箱,不知怎么开口。


“小逸他要跟我出国了,他答应跟我在一起了。”楼上的声音,解救了不知所措的敖父敖母,但也同时给丁程鑫判了死刑。


“你说什么马嘉祺?小逸会跟你在一起?别妄想了,你快让他出来,我要见他。”丁程鑫被激得有点生气。




“妄想?到底是谁妄想?他已经答应跟我出国了,不信你大可以问叔叔阿姨。”马嘉祺勾着嘴角。


丁程鑫机械地转过头,却看到敖父敖母纠结的表情。


“小程,你回去吧,小逸跟小祺在一起了。”最终敖父还是开了口。




丁程鑫有一瞬间感觉呼吸不过来,一边摇头一边后退,险些站不住。下一秒却转个方向,往小逸的房间跑。


看到敖子逸大门紧闭,丁程鑫抱着最后的希望,一边叫他一边敲他的门,然而,回应他的只有越来越大的咚咚声。




“别敲了,他不会出来见你的,他让我告诉你,跟你在一起这段时间,很累,他不想继续了,你放过他吧。”马嘉祺没有阻止他,只是在他近乎绝望的心口再补上一枪。


看着丁程鑫空洞却带着恨意的眼神,马嘉祺没有畏惧,塞给他一封信。




“老丁儿,对不起,我们分手吧,这些年谢谢你的照顾。曾经我们约定要一直走下去,但是我却觉得累了,而且,我爱上了嘉祺,我想跟他离开,不要来打扰我,对不起。”




很简短,而每一个字都像一把锋利的尖刀,用力地扎在丁程鑫的心上,直至血肉模糊。他拼命看,想要从纸上找出不是逸儿的证据,可是,这明明就是他的字迹。


丁程鑫不知怎么从敖子逸家里走出来的,撞到几个刚下车的兄弟也没有感觉。


陈玺达及时扶住摇摇欲坠差点就躺地板的丁程鑫。


“鑫哥,小逸哥呢?他在开玩笑对吧?他是不是要回来训练啊?你说话呀,你怎么了?”刘耀文一直摇着丁程鑫的手臂,没有得到回应,就打算往屋子里跑。




丁程鑫伸手拉住刘耀文,“他不要我们了,他说他累了,他要离开了。”一滴泪划过脸颊。




“不可能,我要去问他。”宋亚轩急红了眼,说着也要往里跑。


“都不许去,都给我回去训练。”突然冷峻的声音,吓得大家都没敢再说话。



“当红组合成员敖子逸和马嘉祺无故退出!”

“当红组合疑似内部不和,排挤离队成员!”

“当红组合成员敖子逸和马嘉祺退出,组合即将面临解散?”

……




一周年演唱会结束后,被关注的不是精彩的表演,而是突然缺了的两个人。一时间满屏的猜疑,霸占热搜好几天,热度居高不下。公关部门做了准备,仍然挡不住排山倒海压过来的新闻,用了好长一段时间,才渐渐平息。


那一天之后,丁程鑫变得不再爱笑,对所有人更加严格,疯了一样训练,一步一步把组合带到更高的位置。



同时,他对自己却放弃了堕落了,这么多年,换女朋友像换衣服一样频繁,三天两头上热搜,弟弟们没有一个敢多说一句,只有心疼和无奈。




没有人敢再次提起敖子逸和马嘉祺两个人,也没有人知道那天丁程鑫进去后发生了什么。



“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,可他连解释的机会都没给我……”

tbc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