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鹅君

【嘉逸】【祺向】小幸运

#不要上升,以前就想过他们分开的场景,这篇不过是结合了一些的现实,随便看看就好。

#玻璃渣子

01

你是我的小幸运,遇见你,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。

02

我曾一直在你身后,做一个沉默的追光者,跟随你的影子做着虚幻缥缈的梦。从未奢望有一天你会属于我,但不管多久,只要你回头,就能发现我眼里的光芒中心,仍是你的纤细身影。偷得来的有你的那段时光,我会尘封在潘多拉的魔盒中,用那份已经没有机会说出口的过分廉价的爱,牢牢锁上。

03

你生性/爱自由,我却自始至终都被摇摆不定的不确切所牵绊,这是否一开始,就注定了我们是两条平行线,再怎么竭尽全力去靠近,终究不可能有交集的那一天,那就在各自的世界里,看对方成王吧。

04

一首《时间煮雨》,我正式可以光明正大地出现在有你的世界里,不再是浓重马赛克后,一个没有名字的不合法存在。我曾多次感谢命运,让我有幸能遇见你。

05

我说我想重庆了,却无法开口说,其实我是想你了,想你恶狠狠地“凶”我,也想你别别扭扭的关切。没有你之后,采访不再有趣,虎牙没了专属开关,又怎会再轻易开启?不过是负担罢了。

06

一年的时光,像做梦一样,真真实实的甜腻,又真真实实地痛过在心尖上。曾约好的远方,没有了你的身影,似乎变得模糊不清,再也找不到前进的方向。我是追光者,没有了光,那我该怎么去追寻呢?

07

曾有人说,我是温柔本体,可当遇到你之后,我才真正懂得这句话的含义,像你说的,有了敖子逸之后,帅和温柔这两个词都该属于你了,我在心里默念一百次我赞成。从你身上学到的温柔,我想加倍还给你,还有机会吗?

08

小心翼翼,步步为营的生活,悄然结束于遇见你的那一刻。你用无厘头的逗趣,摘下了我用以伪装的面具。谁说面具戴久了就摘不下的?简直谬论!只不过是因为你,没有遇到敖那个子逸而已。

09

冬日嘉年华,明明最有资格哭的人,是你,但你这个人啊,真的有时候让我不知该拿你怎么办才好。我低头尽力隐忍的泪水,在看到你夸张的模仿后,愣是退回去了,虎牙不经意地,又放出来了。你看你,总是那么有办法,我可以私心再拥有你久一点吗?就一次笑容绽放的时间,可以吗?

10

其实我很羡慕丁程鑫,他陪你走过了一路的波折,也得见你最天真烂漫的样子,那段完全没有我存在的时光。可如今,我羽翼渐丰的时候,我仍旧没有资格去守护你。太短了,短到我没来得及好好去看看你,短到我来不及和你再跳一支双人舞,只属于我们两的。

11

有你在的地方,我目光总是会钉在了你身上,无论是采访,还是五练,亦或是日常。因为我是贪心的人,我想看遍你所有的小表情,不错过你每一次的嘴角上扬,还有无意间的眼神交汇的怦然心动。可怎么看,都不够呢,无论多久,还是能让我兵荒马乱、耳根熟透。

12

我曾在想,我是不是不该来十八楼,因为习惯会像恶毒的藤蔓,死死地缠住我,再也挣脱不开,我无法忍受你从我的世界里销声匿迹,太残忍了,太痛了,我会怕。我不知道原来有一天,听你再叫一声我的名字,都是奢望,而这一天,来得那么快,快得我来不及反应。没有任何缓冲地,我掉落在没有你的黑暗无底洞里面,独自挣扎,再用一段没有截止终点的时间,暗自习惯。

13

有人问过我,你喜欢星星吗?我笑了笑回到,当然喜欢啊,而且啊,我最喜欢的那一颗星星,就在我的身边,也在离心脏最近的地方。朋友又问,想你的星星知道吗?我说不用,因为他的眼里也有星星,我的眼里有他。

14

沉静的外表下,看似每一步都稳健地在走,其实不然,我是自卑的,我做不到他的洒脱,也做不到他的无畏。他像一面镜子,每次对望,我都能看到自己身上的灰色地带无所遁形。我不愿面对,可不管我再怎么努力克制,终究移不开眼,怎么办呢?

15

我曾在心底偷偷欣喜的一个巧合,你的第一个微博,正好是我的生日。你说傻不傻,为这种没有任何理论依据的所谓缘分,夜半梦中都笑出声来。

16

“我敖子逸从来没有可爱过”,听到来自一个大直男的扭曲认识,我真想抓他过来,让他看看我的眼睛,问问他里面那个可爱本体到底可不可爱。当主持人问到“可爱吗?”,一个声音冲破喉咙,不管不顾地直奔他而去,“可爱”!大家应该没听到吧?听到了也没关系,反正你们也听不到我快要失控到冲破皮囊的心跳。

17

如果我可以拥有一项技能,那么,我想穿越,我想回去,去狂揉那个穿着睡衣蹦蹦哒哒跳《妄想税》的独角兽球球,也想回去狠狠抱住那个遇到不公时一笑置之的单薄少年。我来迟了,对不起。

18

要变天了,总是那么猝不及防的,明明上一刻还在晴空下笑得比阳光耀眼灿烂,下一秒,乌云笼罩电闪雷鸣,所有的黑暗都将落在你的身上。她们在台下一声声的呐喊,期待你的出现,我能说我稍微比她们幸运一些吗?因为我还能陪在你的身边。但我又不想要这份幸运,我不想那么近距离看你,近到我能看到你每一次的轻微皱眉,还有你一点一点下垂的嘴角,甚至是眼底的挣扎和无奈,都一清二楚。

19

现实里没有靠近你的资格,连剧里也不能奢望。敖三终究看不起简亓,米乐终究不屑向横,而敖子逸,终究看不到马嘉祺。

20

我浑浑噩噩,恍恍惚惚,看着别人在浑汗如雨,而我只在乎舞蹈教室的角落里,没有了你,一个爱穿黑T的你。

21

你带上行李归渝那天,看着你仍旧潇洒的背影,我没有哭,因为眼泪早就在心里化成血,流干了,枯竭得只剩一个空壳。我知道,从今天起,敖子逸成了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,而我又变回常旅客,去遇到来来往往的人。但这之后的旅行,我会记住在看到穿黑T的人时,一定上去连一下脑电波,或许转头的恰巧是你呢,对吧。

22

我喜欢夏天,你追着我在绿茵公园上肆意狂奔的冰激凌甜味夏天;我讨厌夏天,夺走了你最纯真笑容的黑咖啡苦味夏天;我期待夏天,还能再次遇见你的冰柠檬酸味夏天。

24

愿你再次踏上征程的时候,沿途都是美好风景。

请记住,大312个小时,也永远是你的哥哥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19)